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关于开封融创辰院地下车库人防车位位置区域咨询。

写信时间

2021-03-04

处理部门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3-05

详情

开封融创辰院地下车库人防车位的具体区域(具体位置、楼号、车位编号)在哪里?越具体越好,麻烦领导查询谢谢!

回复内容

    您好,咨询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开封市融创宸院人防工程位于开发区六大街与安顺路交叉口,人防工程位于小区内部地下室一层,区域范围为3、4、7、8、12、13、17、18、19B、20、21、22、23、24、25号楼之间,2、6号楼西侧,其中22号楼地下一层全为人防区域。关于车位编号问题,请咨询建设单位或物业管理公司。

    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