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电气管线预埋设置方法

写信时间

2023-01-04

处理部门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3-01-05

详情

请问电气管线穿越人防与非人防区、防护单元之间应怎样做防护密闭措施?

回复内容

您好,咨询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电气管线在穿越临空墙、密闭墙和临战封堵处的,应引至墙体两侧,在墙体内安装密闭盒,两个密闭盒用镀锌钢管连接,钢管中间设密闭肋,密闭肋应用3-4mm钢板并和镀锌管双面满焊,当钢管直径小于32mm时,密闭盒可采用86型接线盒代替,钢管直径为32-50mm时,应用厚3mm钢板焊接成250×180×120mm密闭盒。两个密闭盒应相互错开以保证墙体厚度,密闭盒不能作为灯具、配电箱接线盒用。

区分人防电气施工操作工艺与建筑工程要求的区别,请按照施工图设计图纸正确施工。

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