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防空警报鸣放是否可以延后

写信时间

2020-05-27

处理部门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28

详情

我是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人防兼职教师,我们学校有一台防空警报器,每年9月18日或重要纪念日都要鸣放防空警报,因为试鸣时间比较长,如果与重要考试冲突,可否延后或者有什么应急预案?

回复内容

    您好!咨询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很理解您的担忧。如遇到警报鸣响与重要考试时间冲突的情况,为把警报试鸣可能对考试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我们将与有关考试部门会商研究,共同商定解决方法,例如在考试期间,对设置在考点及其附近的警报器实行关闭,不参与这次警报试鸣;通过关闭考场门窗以减轻音量,避免影响等。

    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