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外地企业进开封需要哪些资料?

写信时间

2020-05-14

处理部门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5-15

详情

我们是上海的设计单位,如承接开封的设计项目,人防这一块儿还需要怎么备案?

回复内容

    王先生你好!首先需要到河南省人防办备案,根据国家人防办国人防〔2013〕417号文件和河南省人防办豫人防〔2018〕97号文件规定,省外人防设计单位进入河南行政区域开展人防工程设计业务前需要进行备案。备案相关要求请网上查阅豫人防〔2018〕97号文件第20条。在省人防办备案后,还需到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进行登记,联系电话:0371-23857378。

    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