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网站改版的意见调查征集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5-08 10:44 浏览量: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服务大众、宣传人防的重要窗口,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开封市人防办门户网站经过改版,重新进行了栏目设置,由于水平有限,难免出现一些纰漏和不足,有些内容和栏目还需进一步完善。为更好增加我办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对外宣传,树立人防良好形象,恳请您对新版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进行修改,谢谢您的支持。

意见建议投送方式: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和建议邮寄至河南省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秘书科收),地址:开封市盛祥路11号,邮政编码:475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kfrf2006@163.com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