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开封市召开2021年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开封市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1-12-20 16:20 浏览量:

  12月17日,开封市召开2021年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市发展改革委、市医疗保障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各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路平从开展信用制度法治化建设、强化信用平台智慧化建设、指导信用监管全面化建设、力推信用应用系统化建设及坚持信用宣传常态化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1年取得的成就。同时,市医疗保障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就满意度调查、市场监管、企业劳动保障等大家所关注的热点信用问题进行了答记者问。

  据悉,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开封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9月份在全省信用平台观摩活动中,我市以全省第一的名次荣获“示范性平台网站”称号,11月份荣获全国性市级“特色平台网站”称号。

  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庞大、系统的工程,涉及社会各个领域。下一步,开封市将继续担当作为、积极探索,进一步巩固提升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努力提高信用在经济社会各个方面的渗透度,在全社会营造出更加浓厚的诚实守信氛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信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