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关于对豫人防〔2019〕80号文易地建设相关条款的解读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8-20 15:02 浏览量:

20191218人,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出台了豫人防〔201980《关于调整城市新建民用建筑配建人防工程面积标准(试行)的通知》。

通知中明确规定“应按其一次性规划新建或者新增地面总建筑面积的下列比例修建6级(含)以上防空地下室。”这就把豫计收费20031178号文中“新建除一款规定以外的人防重点城市的新建(包括翻新)居民住宅楼,按照地面首层建筑面积修建6B级防空地下室”这条规定予以废止,那么符合易地建设的项目,在收取易地建设费时只有1700/平方米这一个收费标准。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