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联系我们 监督投诉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人防办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党组会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07 15:57 浏览量:

3月7日上午,开封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辉宏2021年度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去年机关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献礼百年华诞、争创模范机关”为抓手,围绕中心工作,注重结合精神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突出抓理论学习、抓活动开展、抓制度完善、抓作风效能、抓基层基础、抓品牌创建,有力促进了新时代人防高质量发展党组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分析机关党建工作当前形势,提出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为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李东斌提出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有层次。既要注重支部班子建设,又要加强普通党员培训教育。二是开展活动要创新、丰富形式三是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有效衔接。发挥党建“红色引擎”作用,加强党建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工会、妇联等工作的有机结合。

开封市人防办公室 版权所有 豫ICP备16026735号 网站地图

电话:0371-22567056 邮箱:kfrf2006@163.com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盛祥路11号

网站标识码:4102000016 豫公安备41021102000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