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 “乡村振兴开门红、笔墨迎春贺新年”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13 16:3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营造祥和喜庆的新春氛围,1月1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党委与通许县演武岗村开展了以“乡村振兴开门红、笔墨迎春贺新年”为主题的“手拉手”活动。


“腾飞巨龙党恩颂,崛起中华盛世迎”“科技发展开富路,乡村振兴奔小康”……一句句喜庆真挚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驻演武岗村第一书记苗金海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苍劲有力、寓意吉祥,散发着油墨清香的喜庆大红春联便展现在大家眼前,拿到春联的群众喜笑颜开。“感谢市人防办对我村的大力帮扶,送春联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两年了,这样的活动接地气,还营造了过春节的氛围,老百姓都很喜欢”,演武岗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潮高兴地说。现场共送出春联近600副。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基层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丰富了农村文化,推动了乡村文化振兴。2023市人防办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