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进社区开展 “爱心送药 守护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17 16:06 浏览量: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1月16日,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依托禹王台区三里堡办事处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新春佳节“爱心送药,守护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在居民家中,市人防办党员志愿者为他们送上布洛芬、口罩、消毒液等药,耐心讲解药的功效及使用方法,向他们普及防护知识并叮嘱他们要时刻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防护工作,牢记防疫知识不松懈。区居民在收到防疫药物后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在这个特殊时期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

把常用药品送到居民身边,就是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居民身边。在这特殊的时期,把一份份药品送到群众手上降低了居民购买药品外出感染病毒的风险同时也把一份份关心和温暖送进群众心里,更把互帮互助、爱心共享的理念传播开去。


下一步,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将继续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内涵丰富、各具特色的送温暖、献爱心等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