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诚信教育进窗口”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3 10:40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讲诚信、守信用、讲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发挥政府部门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推进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创造优良营商环境5月12日,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诚信教育进窗口”宣传活动,唱响重信守信主旋律,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开展信用宣传服务,向企业办事人员普及人防知识、人防工程建设等相关法规政策,引导企业了解人防、关注人防,依法依规配建人防工程,构筑城市防护体系。同时对企业办事人员进行事前诚信教育宣传,引导企业遵守办事流程,不断增强企业的守法守信意识,强化“诚实守信、履约践诺”观念,提高办事企业诚信办事的自觉性和自律性。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思想观念,强化企业信用意识,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