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防办举行行政执法人员颁证仪式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28 16:10 浏览量:

1228日上午,开封市人防办举行行政执法人员颁证仪式。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余章留代表办党组对取得执法证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余章留指出:新时代、新作为,我办行政执法人员要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过硬的素质,积极的态度投入我市人防执法工作中,并就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牢记执法誓词,忠实履行职责。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建设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行政执法队伍;二要规范程序、严格执法。严格遵守法定程序,依法履行工作职责,强化执法工作监督,确保行政执法公正、公平,合法规范;三要践行服务承诺,文明执法。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正确行使行政权力,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严格依照法律赋予的权力行使行政执法权,确保执法行为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