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暨9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07 10:57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开封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9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在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振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向王友舜、娄纪红等5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勉红为这5位同志作出寄语,希望他们能够深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经典诵读环节,党员代表苗金海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选编《中国梦,复兴路》,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在心。


最后,以闭卷形式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让全体党员真正把党史和新党章的知识“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宗旨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人防事业,为开封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