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万人助万企”着力化解问题楼盘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5 09:40 浏览量:

问题楼盘工作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如何准确找到问题症结,化解冰冻块垒,是破解难题的关键。4月23日上午,针对问题楼盘开封市锦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锦诚盛世·龙园项目独特情况,市人防办副主任李辉宏带领工程科科长尹琳、执法大队队长楚玉海和质监站站长朱鸿庆、质监员娄芳等相关人员,放弃假日休息到现场实地查看建设现状。工作人员向建设单位详细了解资金、债务、后续工作安排 、建设进度等情况;与人防工程防护防化生产安装厂家黄河防护设备厂现场负责人交流了解后续施工安装情况;同龙亭区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沟通,了解该项目化解方案、途径和思路。多方位掌握相关信息,为问题的解决推进做好基础工作。


李辉宏说,近年来市人防办对问题楼盘化解工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用足用活政策,时时刻刻将群众冷暖当成自己的事,躬身入局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快速彻底解决。针对该项目个案情况,市人防办将积极研究政策,想方设法找出路,全力配合问题楼盘化解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开展,争取尽快将遗留问题彻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