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市依法行政第八考核组莅临市人防办实地考核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04 10:24 浏览量:

33日,2020年度开封市依法行政工作第八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市人防办进行依法行政实地考核。


会议由市司法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刘丰良主持,第八考核组组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静亚讲话,明确了此次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余章留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基础保障,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法制保障,依法行政制度建设,执法队伍建设,提高执法能力等方面系统汇报了市人防办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


在座谈环节,办领导与考核组围绕法治教育培训,执法队伍建设等内容深入交流探讨。在对市人防办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依法行政能力测试环节,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李方,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红兵,总工程师尹琳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精彩回答。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对市人防办机关人员开展了依法行政能力测试。


    实地考核中,考核组对市人防办的依法行政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人防办将按照考核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为我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地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