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零跑趟”助力一师附小龙亭小学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07 10:55 浏览量:

为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封市人防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着力保障好市重点项目、民生项目中人防工程的建设进一步做好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市人防办采取上前一步,贴心服务,躬身入局,宁可我多跑,也要企业“零跑趟”的举措,通过内部流转信息,主动上门服务,现场政策宣讲,面对面交流帮助等方式,为企业做好精准对接和后续指导,助力企业发展。


2022年5月6日下午,市人防办接到开封教投教育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话,咨询开封市一师附小龙亭学校建设项目防空地下室质量监督手续办理有关事宜。市人防办立刻安排工程科和质监站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详细了解项目状况、存在困难以及报建需求,帮助企业顺利解决了该项目办理质量监督过程中存在的阻点难点,得到企业的真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