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0年人防工程防汛及消防安全工作会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5-25 09:49 浏览量: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召开2020年人防工程防汛及消防安全工作会

522日上午,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0年人防工程防汛及消防安全工作会,市办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区人防部门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人防办工程科长谢晓峰传达了《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人防工程防汛工作的通知》及《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0年人防工程防汛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各项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部署。

人防办党组成员李方传达了省市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市和县区两级人防部门落实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各级人防工作部门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认清严峻形势,坚决贯彻文件精神,完善管理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压实防汛责任;二是各部门要督促人防工程管理单位做好防汛相关措施的落实,同时对人防指挥中心、老旧人防工程等重点人防工程开展隐患排查,为确保人防工程汛期安全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各部门要加强纪律意识,对于防汛指挥部的命令做到随令而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今年的防汛工作。会议同时对人防工程消防安全月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工作落实,确保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