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服务送上门 惠企有温度 纾困用实招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05 09:31 浏览量:

五一假期临近,往常人山人海、游人如织的清明上河园景区现今显得有些门可罗雀,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政策和管控措施对我市旅游业造成了空前的影响。为贯彻落实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部署,推动市“三大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助力企业解忧纾困,4月29日,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带领下,深入清明上河园人防工程现场,尽人防所能,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


在清明上河园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李东斌一行首先来到在建人防工程项目现场,查看施工进度,为项目施工节点和验收提供技术服务,此外还查看了地下人防工程新能源充电设备安装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向充电桩项目通利达公司负责人了解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状况。随后到已建成人防工程项目现场,查看人防工程平战结合使用情况,并现场办公,针对现状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最后,在企业办公室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实际需求,通过为企业减免使用租金、全天候提供现场技术服务等方式为企业送上纾困礼包,为企业发展提供人防力所能及的支持。


据了解,三月份以来,市人防办开展了“万人助万企”领导分包企业走访活动,实行分包领导担任首席服务官制度,通过推出一系列举措和政策来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难解困为开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防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