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科长讲业务提升职业技能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1 15:24 浏览量:

2022年4月21日,在市人防办机关每周业务学习的基础上,工程科和质监站结合工程建设管理部门的工作特点和现实需要,积极开展科长讲业务提升业务技能活动,组织科室全体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质监站站长朱鸿庆对新近颁布的《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平战转换技术规定》(豫人防[2021]70号)做了详细讲解,厘清了新版和旧版文件的区别,利用工程实践中的案例剥丝抽茧解疑技术难点。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广开思路,热烈讨论,相互启发和碰撞,大家普遍感到对该文件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人防工程建设技术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政策规范要求有了一定程度的思想升华。通过学习达到了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和为民服务本领的目的,为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积蓄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