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人防强化“优化营商”理念 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30 16:5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人防办下发《全省人防系统“万人助万企”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开封市人防办行政审批服务团队秉持为驻汴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强化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审批工作制度,切实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为开封经济大局的发展提供“人防方法”。


9月28月,开封市“五个重大”项目首席联络官之一、市妇联马守芹科长,带领分包项目开封市旅游集散中心相关人员来到我办咨询、协调该项目在人防审批程序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我办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后,先对企业宣讲了人防的相关政策法规,再向项目单位详细解释了人防审批的流程,针对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梳理推进路径,最终为企业圆满解决了问题。项目方对市人防办真心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表示感谢,并承诺项目今后的建设过程,认真学习人防相关法规政策,坚决履行相关人防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