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防办召开人防工程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14 09:55 浏览量:

依据《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豫人防明电﹝202145号)文件要求和开封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三季度联席(扩大)会议精神。2021年9月13日,市人防办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人防工程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方,四级调研员、工程科科长谢晓峰以及各县区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谢晓峰宣读了人防工程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方案,并做了具体部署。


李方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人防工程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要迅速成立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小组,在前期开展人防工程安全使用维护管理整治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早期和重点风险防控人防工程消防安全隐患的检查整治力度,逐点、逐条检查各人防工程使用、维管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工程出人口畅通、违规使用易燃夹芯彩钢板、违规设置电动车充电点或飞线充电等设备设施使用等情况,及时发现,及时督促整改,力争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人防工程安全使用,不发生责任火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