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2 10: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打造学习型机关,争做学习型干部为目标5月11日下午,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刚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由党员代表贾建洪同志诵读经典《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尤其是青年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成长的必然要求。随后,党组书记李东斌同志向程勉红、李玉巧、张雅芹、贾建洪四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作出寄语,希望老党员发挥“传帮带”作用,年轻党员要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人的责任担当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省委“十大战略”之首的“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创新就是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站好岗、定好位、履好职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提升专业化能力,践行“十大战略”行动,牢固树立创新思维,增强创新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