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防办督导组赴通许县督导以案促改工作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8-28 09:12 浏览量:

816日下午,开封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辉宏,市纪委监察委第五执纪监督室赵媛赴通许县人防办督导以案促改工作。


在通许县人防办会议室,督导组首先组织县人防办全体人员观看了《失防的人生》警示教育片。随后,李辉宏传达了825日下午开封市人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通许县人防办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防系统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切实做好专项治理“回头看”和以案促改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真正有所警示,在作风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纪律上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持续强化“三不”一体长效机制,达到以案促改,以案促干的效果,全力推进县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赵媛同志对人防易地建设费收缴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