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防办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16 17:34 浏览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使我办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6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勉红一行4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勉红先后到离休老干部代表彭学金、付培中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并与他们一起话家常,忆往昔,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程勉红介绍了过去一年来人防工作的发展,感谢他们为人防工作做出的贡献,预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家团圆!


    老同志对过去一年人防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办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愿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退岗,一如既往支持好人防的各项工作,积极为人防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