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防办李东斌主任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21 16:44 浏览量:

720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中国共产党在解放战争中如何取得的胜利”为主题,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授课中,李东斌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借用大量历史事件和详实的数据,为大家形象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实现了解放战争局势的惊天大逆转,最终取得胜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人的本质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这一概念出发,为大家讲解了好的战略既要有明确目标,还要有集中发力点。


最后,李东斌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谱写开封人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