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军分区领导视察人防疏散基地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10 17:02 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开封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银生,司令员张嘉雷来到开封市朱仙镇人防疏散基地视察,就基地使用管理情况进行调研。祥符区委书记、区长王彦涛,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余章留,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勉红等陪同调研


    余章留就疏散基地建设目标、占地规模、功能配置、平战用途及下一步基地绿化亮化、配套战备道路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刘银生和张嘉雷现场察看了基地建设情况,对我市人防疏散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肯定。他们认为基地选址适当、要素齐全、功能较为完备,是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人防领域的实际举措。


刘银生指出:对即将建成的疏散基地如何使用管理要深入谋划,充分拓展基地使用功能,发挥基地效益和作用。统筹考虑建成我市人防专业队训练基地、民兵训练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切实做到军民融合、军地资源共享,同时要兼顾战备、社会和经济三方面的综合效益,做到规模适当、布局合理、功能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