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01 10:33 浏览量:

“打造平安开封、构建和谐社会”,为强化行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监督管理,五一节前,市人防办抽查了部分在建人防工程项目和人防工程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仔细查看了应急预案制定、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和消防演练组织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有无私拉乱扯违规用电和存储易燃易爆物品等几个方面问题。


市人防办通过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有效地强化了人防工程建设和使用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各单位表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大消防自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紧绷安全管理弦,加强常态化管理,严防火灾及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