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金明大道人防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08 09:20 浏览量:

3月5日下午,《金明大道人防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市人防办召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城管局等单位及各专家参加会议。设计单位对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单位及专家对工程设计方案和概算进行审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根据评审结果,由设计单位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报批通过后,进入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


    该项目是市人防办落实人防工程建设规划,提高城市综合防护效能的重要项目,也是市人防办落实市委、市政府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市人防办将按照省人防办及市委、市政府要求,将项目建设与城市提质、民生改善、基础设施完善结合起来,将金明大道人防工程建成具有战备、社会、经济效益的标杆工程,为开封“十四五”规划建设开篇布局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