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防办全体人员赴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3 08:4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见效,突出教育预防为先,促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讲规矩、守纪律”理念,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921日下午,开封市人防办全体人员在党组书记、主任余章留同志、市纪委监察委驻城管局纪检组组长常景全同志的带领下,赴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重温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鲜明态度,了解了我国反腐倡廉建设的历史进程和斗争成果。廉政教育展览形式丰富,图、文、影、塑并茂,案例鲜明,发人深省。


人防办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在此次教育活动中感触深切,作为党员应当树立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把我们的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