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开展2023年春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诗歌朗诵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17 17:0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机关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新春氛围,1月16日,市人防办参加了由市委市直工委联合多家文明单位在新华书店举办的开封市2023年春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诗歌朗诵活动。


市人防办王明龙在悠扬的乐曲声中,以诵读形式演绎了《中华颂》,真情抒发了对党的颂扬,对祖国的热爱,每一句都饱含赤忱,蕴含着砥砺强国之志。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满怀热情地朗诵爱国诗歌,点点滴滴都蕴含着爱国情感,整个现场掌声连连、高潮迭起。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悟了中国梦的内涵,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继续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