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培育指导市人防办创建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工作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02 10:49 浏览量:

2023年131日,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武超同志一行3人到市人防办开展培育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创建工作。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红兵,四级调研员谢晓峰及法制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育指导会。


指导组现场结合PPT听取了工作人员人防办近两年来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汇报,并对我办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检查。付武超充分肯定了我办在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要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并就如何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对标对表做好准备工作。二是对行政指导、行政调解及违法风险点等服务型行政执法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提升。三是理顺逻辑、结合本单位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成效展示,确保效果显著呈现。

    通过此次系统地培育指导,进一步提升强化了我办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理论实践认知,为创建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根基。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深入研究、突出重点地查找和补齐短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