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防办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国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11 10:47 浏览量: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活跃机关党员党员干部工作学习氛围,10月9日下午,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和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小宋城电影院进行《长津湖》包场观影。通过影片回望过往,眺望前方,让党员们充分感受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爬冰卧雪、不畏艰险的战斗精神。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辉宏,强调了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对机关工作的重要性和先辈奋斗历程对我们工作生活的激励性。机关一支部组织委员吴春瑾组织大家严格遵守观影秩序,做好防疫消毒工作。

影片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大受震撼,影片让大家对现今的幸福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用血肉之躯为我们得来的和平时代有了更清晰的理解,我们不敢忘,不能忘这些先辈们!敬佩之情溢于言表,大家说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倾力奉献,为中华民族复兴奋力前行,添砖加瓦。

李辉宏要求在这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用影片中的话鼓励每一位党员:做那颗“从里面啄开壳”的蛋,成为一只翱翔于苍穹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