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弘扬好人好家事迹 传递文明正能量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0 17: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人加入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的队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发展,5月9日,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弘扬好人好家事迹 传递文明正能量”宣传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引领为基础,把营造崇德向善浓厚氛围放在首要位置,通过在我办公共场所摆放事迹展板、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生动展示“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的人格魅力和优秀事迹,全办干部职工积极观看学习,让这些感人事迹更加为人所知,深入人心。


通过树榜样,强舆论,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挖掘蕴含在社会中的强大道德力量,使全办干部职工道德认知不断加深,道德素养不断增强,让道德模范引领文明之花开得更盛,为文明创建注入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