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到帮扶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17 16:05 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毅前行,1月16日,开封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辉宏带领党员志愿者一行4人来到禹王台区三里堡办事处光明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李辉宏社区老党员耐心交流,详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鼓励老党员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祝福老党员和家人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老党员们对此表示感谢,作为老党员,他们会永远相信党、永远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


    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新的一年,市人防办将一以贯之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认真落实好文明创建各项帮扶举措和惠民政策,用人防干部的“ 责任指数” 提升百姓的“ 幸福指数”,为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铸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