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防办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10 09:05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活动是传承中华民族行善积德、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9月9日,开封市人防办积极响应号召,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前夕,市人防办通过召开专题部署会、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广泛宣传,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款活动中,人防办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大家拿出一日工资按照活动募捐方式,通过使用手机微信扫码进入“99公益”捐款小程序,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见义勇为事业的支持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活动期间,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以个人的微薄力量为社会送去温暖,让爱心更有力。截止9日,共募捐善款7600元。


    近年来,开封市人防办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开展献爱心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慈善意识和责任意识,也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公益事业发展,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为见义勇为及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