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奋斗百年路 “粽”享端午情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09 11:37 浏览量:

为了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端午节传统文化,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8日上午,开封市人防办联合光明社区共同开展“奋斗百年路粽享端午情”党群包粽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人防办第一党支部与光明社区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并为部分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通报党员积分并现场交纳党费

随后,大家都拿出看家本领,开展包粽子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年人一边给年轻人讲端午的故事传承传统文化,一边教大家如何包粽子,欢笑伴着粽香久久飘荡在大家周围。


粽子包好后,市人防办党员与光明社区党支部委员一起走访慰问了社区党员,将包好的粽子及慰问品送到老党员手中。由于老党员王家珍同志行动不便,无法参加“5+N”党日活动,她强烈要求在家中进行一次宣誓,在场党员共同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市人防办光明社区之间的联系,更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爱心付诸于实际行动,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