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我们的节日·欢庆元宵佳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06 14:25 浏览量: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不断满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3日,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我们的节日·欢庆元宵佳节”主题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辉宏代表办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全办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挂满了印有灯谜的彩色卡片,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活动一开始,大家就穿梭在猜灯谜、投壶、摔四角等项目中,为了心仪的奖品使出了浑身解数,一旁的同事也不断加油助威,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大家拼运气、比技巧,玩得不亦乐乎,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通过本次元宵文体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风俗,活跃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