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防办“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29 18:03 浏览量: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分别到开封军分区与河南陆军预备役步兵第一三六师走访慰问,为广大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与部队首长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座谈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代表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开封军分区和一三六师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上半年人防工作完成情况以及近期积极发挥应急支援能力,加全市防汛救灾受到市领导表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表示下步将主动融入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好下半年及明年工作,推动金明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在老旧城区改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建设中发挥人防作用,贡献人防力量。


开封军分区司令员张嘉雷与河南陆军预备役步兵第一三六师师长王延东对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人民防空工作,共同提升人防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能力。在今后的共建工作中,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体提升国防动员的质量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