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市人防办开展集中宣讲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15 17:35 浏览量:

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人防系统落地落实,12月14日下午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开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常素芳为大家作集中宣讲。


常素芳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对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