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市人防办党组专题研究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19 18:01 浏览量:

7月19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办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辉宏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强调党建工作是各项工作的根本,一要加强学习党的各项条例;二要建强各级党组织,结合机关党建工作,指导工会、妇联开展好活动,发挥好党组织作用;三要规范党建制度性活动,各类活动的开展要做到规范化;四要机关第一党支部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班子成员积极主动参加党组织活动,并开展好光明社区、演武岗村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