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聚合社会救援力量,着力提升人防应急能力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29 16:21 浏览量:

7月28日河南省开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方在市人防办二楼会议室会见了开封市红豹救援队队长郭金豹一行


会谈中,李东斌对红豹救援队在这次防汛抗洪中的表现给予赞扬,为其他专业队伍作出了表率为进一步支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应急支援工作,推动和完善人民防空应急支援力量体系建设市人防办决定对红豹救援队的队伍发展建设提供支持,也希望红豹救援队全体队员认真履行应急支援”使命,主动作为,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技能,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勇敢冲锋,再立新功。

郭金豹表态,作为开封人防应急救援专业队伍,红豹救援队会以更刻苦的训练、更高标准的要求、更高昂的士气投入到开封人防应急支援体系建设工作中去,为人防添彩,为开封添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