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对早期人防工程安全使用维护情况进行抽查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25 10:25 浏览量:

为响应我市“打造平安开封、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加强对早期人防工程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的要求,确保我市早期修建的人防工程安全使用。


近日,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我市早期人防工程的使用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检查了由文投公司负责使用维护管理的早期城墙人防工程。该工程年限已久,口部损坏严重,为确保我市人防工程的安全使用,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市防办工程科人员对工程的维护管理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作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位于城墙下方的人防工事主体及地势低洼部分的排查力度;二是在城墙贯通及配套绿化等工程建设施工期间,加强巡回检查力度,做好城墙人防工程的各项保护工作;三是汛期将至,市防办要求文投公司提前制定好防汛应急预案,确保城墙人防工程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