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防办专题研究第二季度依法行政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27 15:47 浏览量:

2021年4月26日上午,开封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第二季度依法行政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余章留主持,党组成员李济民、程勉红、李方、李辉宏、许红兵参加会议,总工程师尹琳列席会议。


会上,李方向党组汇报了第二季度依法行政主要工作安排,传达了《开封市2021年度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要点》的主要精神和要求。会议就本办2021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通过了新调整的依法行政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余章留指出:法治工作是人防工作的基础,人防工作是建立在依法行政基础之上的,依法行政工作是推动我办各项工作的有效手段,也是约束人防工作的有效手段。近年来,我办依法行政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如何把工作纳入法治轨道,已在全办形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依法行政观,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依法管理水平,持续推动我办法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