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人防办召开优化工程建设做好人防服务研讨会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16 15:05 浏览量:

716日,开封市人防办召开优化工程建设做好人防服务研讨会,研究讨论《开封市人防办人防审批承诺制实施办法》(试行)、《开封市城市更新拆除重建项目实施办法》(试行)及如何进一步深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红兵,审批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陈振峰、工程科科长(四级调研员)谢晓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开封市人防办人防审批承诺制实施办法》(试行)、《开封市城市更新拆除重建项目实施办法》(试行)及如何进一步深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梳理总结出一套从人防审批到质监再到竣工验收的完整人防工程建设流程,对办法的惠企内容、可行性和涉及的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东斌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最大限度地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工作效率。要整理出一份完整、详实的人防工程建设流程图,让办事人能够清晰看得懂人防工程建设流程,明白所需材料及办理时限,确保人防部门进一步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