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政务动态
准备就绪!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场及代表驻地迎接检查
信息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1-13 21:05 浏览量:

大会筹备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满载着亿万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关注,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开幕,会场准备情况如何?今年会场有啥新变化?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带领检查组分赴大会会场及代表驻地,检查大会筹备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检查会场筹备情况

检查组检查客房准备工作

检查组对餐厅进行检查

  检查组来到省人民会堂和代表驻地,仔细查看会场、餐厅、客房等场所准备情况,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安保措施、车辆保障等工作安排,对参加大会筹备工作的各部门和单位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代表通道筹备现场

设置透明挡板

  值得注意的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驻地防控措施在往年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今年防控措施则更加全面、细致。记者注意到,不论是会场、餐厅还是客房,进口均设置了消毒处、通过式温度筛查门等,消毒处按标准放置有酒精、消毒液、口罩、温度计等防疫物品,并设置了“请主动进行手消毒”等温馨提示。餐桌和取餐处均设置有透明挡板,开展不接触就餐模式,进一步提升食品卫生安全,营造安全、健康、舒心的就餐环境。(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 高利国 田凯中)

责任编辑:银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