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21 08:4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行政执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豫人防〔2023〕10号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法政办〔2023〕3号),持续推动行政执法水平普遍提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法制统一。开封市人防办公开征集人防系统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见付件),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2月21日至3月4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并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市人防办总工室邮箱。

联系电话:0371-22567057

电子邮箱:kfsrfbfzk@126.com 

 

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行政执法突出问题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