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开展军事设施保护宣传讲解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04 15:51 浏览量:

2024年3月1日是第52个“国际民防日”。为普及国防动员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意识,增强广大市民保护军事设施和机场净空安全的主动性、自觉性,3月1日,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在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光明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和机场净空保护宣传活动。

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党员志愿者面对面与现场群众互动,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和最新出台的《开封市军用机场净空保护若干措施》,并通过内容讲解、发放手提袋、宣传手册和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军事设施保护知识和保护机场净空安全的重要性,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军事设施保护观念和保护机场净空安全的意识。

下一步,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将持续推进军事设施保护宣传“五进”(进学校、进机关、进媒体、进社区、进企业)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全民国防意识和军事设施保护意识,为增强国防安全贡献国防动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