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开展国防动员法规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13 11:2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等相关法律法规,3月12日,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赴通许县朱砂镇演武岗村、祥符区前常岗村开展国防动员法规宣传活动。

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党员志愿者分别来到两村的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法规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国防动员法规知识,并对和平时期应该履行的国防动员权利和义务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意识,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将持续推进国防动员法规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好国防教育相关主题活动,推进国防动员法规宣传常态化,将国防动员观念融入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