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河南省司法厅考核组
对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创建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实地验收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8 15:57 浏览量:

3月26日,省委依法治省办公室秘书处处长陈晓伟一行到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实地验收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顺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振廷,副局长付武超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东斌从加强依法行政领导增强依法行政能力优化行政服务水平提升行政执法效益等方面,向考核组全面汇报了依法行政工作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亮点。考核组通过查阅创建资料、深入访谈问答、抽取执法人员考试等形式,对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依法行政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和指导。

陈晓伟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近年来依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措施得力,取得成效显著。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围绕法治建设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把依法行政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下一步,开封市国动办(市人防办)将以创建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完善国防动员法治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履行“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使命任务的能力,为我市“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积极贡献国防动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