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新闻 -> 人防要闻
开封市国动办机关工会举办庆“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11 17:53 浏览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绿色、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按照开封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安排3月8日上午,开封市国动办机关工会举办“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市国动办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健步走过程中,大家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一边欣赏公园春意盎然的景色,相互鼓劲加油,沿着栈道阔步向前,走出了青春活力,走出了意气风发。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所有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都坚持走完了全程,顺利到达终点。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女同志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放松身心,而且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展示了国动办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旺盛的干事热情、昂扬的发展斗志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为国动事业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巾帼力量。